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关于第10期SRTP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本科生教务     日期:2016-04-18   点击数:  

各位同学、老师:
关于生命学院第10期SRTP结题通知如下:
1、项目结题验收材料:请通过中期检查的各项目组下载相应的《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结题验收书(SRTP项目)》,认真填写,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并由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签字,同时将《项目科研日志》、撰写的论文及科研报告作为附件
2、答辩要求: 5分钟的PPT讲稿(文件名为项目编号)5张项目数码照片(jpg格式)
3、答辩时间4月21日14:00,地点——国创:x2534 省级、校级:x2532。
4、国创项目和申请校级优秀必须答辩,其他项目按30%抽签答辩。请于4月19日上午到x6508现场抽签并交答辩材料
注:具体材料提交要求见
http://dean.swjtu.edu.cn/servlet/NewsView?NewsID=008C50DC415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