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转:关于西南交通大学创业实训课程2016年第一期报名通知

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本科生教务     日期:2016-03-31   点击数:  

关于西南交通大学创业实训课程2016年第一期报名通知


新闻类型:新闻公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9 11:39:33.91 浏览次数:4600

20163月,成都市就业局、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全球模拟公司将、科技园联合举办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员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条件:

1、西南交大大一至大四级在校生,户籍不限。

2、有创业意愿或处于创业初期的创业者。

3、必须保证有充足时间上完全部培训课程。

4、此培训为政府全额补贴培训,报名成功即录入政府补贴系统,系统无法替换名单,突然取消者将无法再次录入。课程为全程监控指纹打卡,报名不参加或者缺课三小时即取消上课资格。请各同学务必确认好上课时间。

5、自带笔记本电脑、手写笔记本及笔。

6、报名必须凭有效身份证、学生证。(注:身份证须在有效期内,须持学生证报名,学生证丢失请尽快办理,无学生证的同学报名无效)

7、培训合格,可以申请2个创新实践学分。

报名时间:

2016329—4月15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报名方式:

将纸质报名资料交至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办公室注:纸质报名资料务必将身份证(正反双面)及学生证用A4纸复印在同一页之上。并在纸质报名资料上面写上自己的电话号码,报名以纸质报名材料为准(模板见下图)。

咨询电话

66367411 谭老师

发布单位: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