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新闻】学院院领导莅临运动会赛场为同学们助阵加油

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信网中心     日期:2012-11-18   点击数:  
1117早上730,西南交大首届“阳光体育文化节”即将开始。场外,各学院的太极表演方队在进行最后的排练。
在生命学院表演方队旁,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茆灿泉、党委副书记李卓慧、常务副院长马超英、党委副书记王书会、副院长周先礼、院长助理胡久梅、谭睿、团委书记崔健等前来为同学们助威,孔琳和李慧明老师则在体育场内学院看台大本营为运动会的各个细节做最后安排。
早上830,运动会入场式开始,各学院方队开始入场。生命学院在各院领导组成的助威团的带领下矫健的迈入体育场。在开始方队阅览前,党委副书记李卓慧就为同学们打气助威:“同学们精神面貌非常好,这一段时间的训练,大家做的很好,同学们辛苦了!”各位同学以掌声作为回应,并与领导们合影留念。
9点整,方队阅览开始,在礼仪队的带领下各方队开始前进。生命学院方队步伐整齐,在走到看台前时立定右转,拉出两条长幅:“生命学院,活力无限;青春无悔,生命最美!”场上马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方队阅览结束后,各方队站在太极方阵的位置。场内所有人起立,开始奏国歌。之后,校长陈春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同时,体育场中无数气球被放飞,阳光照耀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场内一片欢呼。
于此,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院领导在生命学院的看台大本营上与同学们一起为运动健儿呐喊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