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药学系初赛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10-18   点击数: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药学系初赛圆满完成

 

  为了以赛促学促教,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高青年骨干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与教学技能,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系于2023年10月12日,在九里校区3609开展了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本次活动由药学系万军主任组织开展,参赛人数一共8人,有7位老师参赛课程为本科授课课程,1位老师参赛课程为研究生课程。

  参赛教师教态大方自然,语言生动清晰,教学目标明确,教学环节和教学活动设计紧凑,教学手段运用得当。其中,多媒体视频、课堂互动、翻转教学等先进教学手段与方法的应用,更是充分展现出各位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自信得体的教学风采。

  比赛结束后,系里老师一起举行了赛后反馈会。闫智勇教授等评委对参赛老师在比赛中展现的专业素养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认可,对其中的共同问题,如PPT的制作、板书设计问题,课堂语言规范、仪表仪态等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在学校的比赛中赛出风采,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不断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