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生命之星

首页 >> 生命之星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 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四川省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生命学院     日期:2018-03-30   点击数:  

省内各高校:

四川省大学生“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自2014年以来,连续五年获批为四川省大学生竞赛项目。该赛事立足于生命科学、医药与农业科学、生态环境与保护科学,着眼于各高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搭建了以实现学生学术研究与社会效益共同发展的双平台。

为深化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 促进各高校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学术专业交流,推动生命学科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四川省教育厅指导下,根据“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组委会相关要求,决定举办2018年(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四川省赛。在举办该省赛的同时完成“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参赛决赛队伍的选拔。

现将竞赛方案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请贵校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作品参加全省大赛的有关工作。

请参赛学校指派一名该项工作管理人员,负责本校参赛队伍的信息审核及竞赛活动各项事宜,并请下载附件《参赛高校管理员注册表》,填写后提交至竞赛组委会邮箱:scssmzx@163.com。具体报名、参赛事宜详见附件。


四川省大学生“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

竞赛组委会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