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2018年教职工游园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侯成硕     日期:2018-12-08   点击数:  

12月6日14:00,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游园活动在九里校区足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生命学院研究生会、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本科制药工程党支部承办,学院工会主席罗妍妍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葛永明致词。葛书记指出本次活动是学院工会为增强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而精心筹备的,希望老师们能在辛勤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迎接新的挑战。

随后主持人代领大家进行活动前的热身,在讲解了游戏规则和活动安全注意事项后,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乒乓球拍托球接力跑、趣味羽毛球、趣味保龄球、集体跳绳、踢毽子、抛接纸球、交大大富翁等七个小游戏组成。比赛采取随机分组、团队应战、闯关积分的形式进行。

在托球跑比赛中,老师们沉着应对,稳中求胜,尽显风采。集体跳绳比赛中,各组老师彼此间通力合作,相互鼓励,展现了集体的力量。在踢毽子、抛接纸球等游戏环节,老师们积极参与,享受游戏中的每分每秒,沉浸在活动的快乐中。

比赛结束之后,各组登记分数,并在活动地点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给老师们带来欢乐,更提升了学院凝聚力。17:00,本次教职工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文字/摄影:侯成硕 编辑/黄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