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生命女队2:0战胜机关1队夺得季军

来源:   作者:赵焕瑛     日期:2018-05-24   点击数:  

5月23日18点,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女子组季军争夺赛在九里校区排球场举行,本轮比赛由生命学院对阵机关1队。

双方队员进场后握手,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生命女队队员并未受到之前失利的影响,心态平稳,很快进入比赛状态。第一局生命学院率先发球,机关1队一传不到位,无功过网,生命学院女队抓住机会,一传二传到位,一记轻打轻松得分。随后生命女队掌握了比赛节奏,比分逐渐拉大,虽然机关1队亦有强攻得分,但生命女队稳扎稳打,组织配合默契,顺利大比分拿下第一局。

中场休息后,双方交换场地再战。生命女队依然掌握着比赛节奏,顶住机关1队的发球强轮次,打吊结合,一路领先到19:6。接下来连续几个失误失分,教练及时暂停比赛,队员们稳定情绪后,一鼓作气以25:14战胜机关1队,夺得西南交大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女子组季军。

沸腾的赛场渐渐平静,运动的激情仍在跳跃,相信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将长久地刻印在老师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