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生命女队与信息女队展开激烈角逐

来源:院研究生会   作者:胡睿     日期:2018-05-22   点击数:  

研究生之窗讯(通讯员 胡睿)为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提升教职工的综合素质,我校组织教职员工在九里校区排球场开展排球比赛。2018年5月21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两支进入半决赛的女排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18:30,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是生命学院发球,开场发球频频得分,势如破竹,信息学院的球员们连连失分,后半场信息学院的老师们开始发力,奋力直追,最终生命学院以24:26的两分之差首局失利。

第二局比赛开始,由信息学院的球员率先发球,生命学院女队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训,队员们的状态都紧张起来,调整布局,积极应战,比赛打得十分焦灼。最后,生命学院以25:23的分数赢得第二局比赛。

因天气原因,双方不得不将第三局比赛延期至5月22日举行。5月22日18:30,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比分胶着不下,最终生命学院以13:15遗憾告别冠军之路。

此次排球赛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我院教师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 , 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了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