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生命学院女队以2:0战胜土木学院晋级半决赛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车林兵     日期:2018-05-21   点击数:  

5月18日17:30,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于九里校区排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生命学院女队对战土木学院。

裁判宣布参赛人员入场,双方握手,比赛正式开始。生命学院女子排球队凭借一记完美的扣杀率先拿下一分,这极大鼓舞了士气,生命女队逐渐掌握节奏,连续得分,大比分领先土木女队。随后,生命女队的队员们高度集中注意力,保持住竞技状态,凭借默契的配合,不给土木女队任何反超的机会,以25:5的大比分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

中场休息结束,双方交换比赛场地,下半场比赛拉开帷幕。期间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状态,土木女队一直将差距控制在较小的范围内,场上的对抗愈加激烈,生命女队在几次失误后比分有被反超的趋势。此时,生命女队申请暂停,讨论战术,改进打法。在及时调整状态后,凭借几计漂亮的发球,重新掌握主动权。不急不躁,稳中求胜,最终生命女队以25:12赢得下半场的胜利,晋级半决赛。

赛后罗妍妍总结到,成绩的取得是每一位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预祝生命学院女队能在半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3115D

                                (文字/摄影:车林兵  编辑/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