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生命学院女队以2:0战胜电气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耀生     日期:2018-05-19   点击数:  

     5月17日17:30,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于九里校区排球场继续进行。今日两场比赛分别为:女子A组比赛生命学院VS电气学院;男子B组比赛生命学院VS信息学院。尽管炎热的夏天已悄然而至,但这不足以消磨教师们参赛的热情。

第一场比赛由生命学院女队对战电气学院女队。我院女队经过之前比赛的胜利后士气高涨,在今天的比赛里状态极佳。她们面对电气女队这样旗鼓相当的对手,不显丝毫惧色。在默契配合和出色实力下,生命女队第一局以25:14的大比分顺利击败对手。

下半场比赛中,在电气女队调整战术后,双方比分一度难分伯仲。此时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但在生命女队强大的攻势之下,电气女队战术逐渐被攻破,生命女队抓住机会最终以25:22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是男子B组的比赛,双方分别是我院男子代表队与信息学院男子代表队。比赛开始,信息代表队凭借团队高度默契快速进入状态,在前半局逐渐拉开比分,使生命代表队在分秒必争的比赛里陷入困境。第一局后半段生命代表队逐渐找回手感,但信息凭借前期优势以25:13迅速拿下上半场的胜利。

易边再战,生命代表队在开场的表现相比上半局有了提升,但主动权依旧被信息代表队所掌控,比分被持续扩大到20:2。生命学院此时决定调整人员部署,队员们抓住对方弱点持续得分,将比分扳回22:12。信息学院同样采用战术性人员调整,最后弥补失误,以25:12夺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生命女队表现出彩,男队虽败犹荣。两场比赛都十分精彩,生命学院的教师们展现出了强大的意志力和奋勇拼搏的精神。比赛仍在进行,期待教师们接下来的更为精彩的表现。 

(文字/摄影:王耀生  编辑/李姗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