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生命学院男队以2:0战胜交运学院

来源:院研究生会   作者:王垚磊 罗丹     日期:2018-05-17   点击数:  

5月15日18:30,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继续展开角逐。在男子B组预赛中,生命学院对战交运学院。

比赛开始前,参赛人员在各自场地做热身运动。首局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派出四名男老师加两名女老师的阵容,生命学院老师率先进入状态,凭借高质量发球连得数分,以11:5的优势进入第一次暂停。暂停过后,交运学院老师开始找到状态,逐渐拉近比分,一度将比分追到18:15。此时生命学院叫出暂停,经过认真部署,而后一鼓作气,以25:18拿下首局。

经过短暂休息后,比赛进入第二局。交运学院更换了一名队员,这名队员似乎是他们保留的“秘密武器”,接连利用发球和高质量回球频频得分。生命学院老师们迅速根据场上情况调整比赛策略,一直紧咬比分,比赛进入焦灼状态。双方运动员都打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比分来到23:23。关键时刻,生命学院彭羽老师通过高质量发球拿下重要一分,以24:23领先。随后,生命学院队员们顶住压力,连续和对手坚持数个回合,最后逼得对方回球出界,以25:23拿下第二局。

经过激烈的赛事对抗,生命学院以2:0的成绩击败交运学院,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老师们热情高涨,展现了教职工的青春活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此次比赛中赛出了精彩、赛出了活力、赛出了水平!希望接下来的比赛里,老师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516110559.jpg

(通讯员王垚磊  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