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生命学院男队以2:0战胜公管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柴志     日期:2018-05-16   点击数:  

51418:30,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排球赛于九里校区排球场举行。在本场比赛中,生命学院男子组对阵公管学院。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生命学院就拿下4分优势,公管学院穷追不舍。在生命学院教师们的阵阵猛攻和默契配合下,最后生命学院以25:12的大比分优势赢下第一局。

经过短暂休息和调整,第二局比赛正式开始。公管学院在开局以6:2领先4分,生命学院随即调整战术加强进攻,以8:8追平比分,比赛进入胶着状态。随后,生命学院请求暂停,商讨战术,并互相加油打气。公管学院在最后关头拿到了24:22的领先优势,生命学院随即抓住的最后翻盘的机会,冷静进攻,最后连得4分,以26:24险胜第二局。

本场比赛最终比分锁定在2:0,生命学院的队员们经过努力的奋战赢得最终胜利。

(文字/摄影:柴志  编辑/李姗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