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第四日赛事报道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蔡雨婷     日期:2017-11-07   点击数:  

11月6日17:40,西南交大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犀浦校区继续进行,黄帅老师代表生命学院参加男子单打比赛,对战土木一队罗忠贤老师。

哨声响起,黄帅腾空而起,箭步急冲,一球落地,率先取得一分。罗忠贤不甘示弱迅速回击,连续得分,将比分拉开至5:2。双方展开激烈厮杀,比分不断被改写,第一局接近尾声时,罗忠贤凭借网前劫杀将比分拉至17:5,黄帅状态略有不佳,最终以21:6失去第一局的胜利。

下半场比赛尤为激烈,双方选手全力投入比赛,场面一度僵持不下,一系列防守、攻击、扣球,吊球,比分持续持平。黄帅稍不留神,罗忠贤取得一分后乘胜追击,逐渐拉开比分差距,场面陷入12:5的逆境。黄帅奋力拼搏,终不敌对手,以5:20遗憾落败。

(文字/蔡雨婷  摄影/车林兵  编辑/李姗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