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西南交大阳光体育之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开幕式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柴志     日期:2017-11-03   点击数:  
11月2日16:30,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工作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共同承办的2017年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式于犀浦校区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出席会议的嘉宾有:校工会主席阎开印、副主席盛鹏、体育部主任刘江,所有参赛教职工以及裁判员均参加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阎开印教授为本次比赛致辞。首先他代表学校工会对本次羽毛球比赛开幕表示热烈祝贺。接着他指出,为响应学校出台的阳光体育方案,近年来学校举办的体育赛事在不断增加,无论是排球比赛还是篮球比赛,都旨在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同时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致辞的最后,阎开印教授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随后,由来自建筑学院的运动员代表王媛媛老师、裁判员代表王兴分别宣誓,他们都承诺,将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风格,用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比赛。宣誓完毕后,刘江宣布比赛开幕,并与阎开印、盛鹏一同为本次比赛开球。

(文字/摄影:柴志 编辑/熊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