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赛首日赛事报道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俊飞     日期:2017-11-03   点击数:  
11217:00,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教职工也热情参与其中,代表我院参加单打比赛的教师为黄帅、刘睿颖,参加双打比赛的教师有陈伟、田原、邹远、方维臻。

简单的准备活动后,比赛正式开始。在女子单打项目中,我院刘睿颖老师对战外国语学院郝慧颖老师。哨声吹响,郝慧颖先失两球落后,而后连追三球迎头赶上,双方比分不断发生变化。高远球、吊球、杀球不断出现,比分一直僵持不下,双方一度出现11:11平分的局面。之后郝慧颖突发猛攻,将比分不断拉大。刘睿颖以15:21输掉第一局。下半场比赛开场,刘睿颖一路领先取得15分,郝慧颖后发制人,迎头赶上。最终,刘睿颖以18:21输掉第二局,终以0:2惜败。

男子双打赛场上,陈伟、田原两位老师上半场由于配合失误以6:21输掉第一局。下半场开始,两位老师1:9落后于土木工程学院参赛选手杨文波、刘海波。虽然之后两人配合默契,不断进攻,将比分追回到8:14,但终因比分差距太大未能反超,以10:21输掉第二局,以0:2结束本场比赛。

19:30,比赛结束。老师们在赛场上表现出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值得同学们学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将继续传承,期待接下来教职工们的精彩表现。

今日比分如下:

比赛队伍

比分

女子单打

刘睿颖

郝慧颖

15:2118:21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二队

男子单打

黄帅

樊代和

8:216:21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男子双打

陈伟、田原

杨文波、刘海波

6:2110:21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土木一队

男女混合双打

方维臻、邹远

张亚非、蒋群华

3:214:21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一队

(文字/王俊飞 摄影/孟一新、车林兵、吴升磊 编辑/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