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6-26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安排,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面向学院研究生党员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党课。

首先,李卓慧同志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历史地位,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紧接着,她讲授了中国现代化进程、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目标和战略部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具体任务和实践路径。

最后,她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中的教育思考,她强调中国式现代化基础在教育、未来在青年。青年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