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6-14   点击数:  

6月12日,学院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第六次集中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同志领学领述并分享学习体会。与会人员在集体学习后进行了研讨。大家认为,自我革命既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主题之一,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是我们党永葆青春与活力的密码。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向党内顽瘴痼疾开刀,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与坚强意志,对于新时代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