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院积极开展就业促进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6-17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针对学院实际,积极开展就业促进和帮扶工作。

 5月,学院出台了就业帮扶实施办法,学院班子成员通过积极开展访企拓展促就业工作、在学生中开展就业工作情况调研、为毕业生设置科研助理岗位、组织教师对学生开展就业帮扶、动员在职教师和退休教师提供就业信息等方式,积极助力学院毕业生顺利择业就业。

 6月中旬,针对尚未找到满意工作的本科生,学院党委牵头组织了两场就业促进会。其中6月11日下午,学院在犀浦校区组织了未就业的本科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党委副书记朱炜,以及就业工作经验丰富的高鹏、孔琳等老师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了解了本科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并现场安排了教师进行就业帮扶。6月13日上午,针对尚未找到满意工作的研究生,学院在九里校区召开了研究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党委副书记朱炜、副院长李遂焰,教师代表孟涛、万军、孔琳、杨颖增等参加座谈会,本次会议针对因坚定考公考编而未就业的同学,学院邀请了考公考编成功的毕业生进行考前准备、面试准备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针对求职但尚未找到满意工作的研究生,会议教师逐一进行分析指导,并根据学生求职意向提供就业信息、就业推荐,会议还现场确定了进行结对帮扶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