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校纪检系统“片组”第四小组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6-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各级纪检巡察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2023年6月7日下午,学校纪检巡察干部“片组”第四小组特组织“大学习、大讨论”交流研讨活动在科技工业园A座医学院A204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委员、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同志,校纪委办正处级纪检监察员曹宏伟同志参会指导,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锦红作为特邀代表参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化学学院纪委书记和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炜同志主持。

 在会上,李锦红同志首先代表医学院致辞,并介绍了医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工作的具体措施和阶段性成效。

 在集体学习阶段,医学院纪委书记于楠同志、化学学院纪委书记张春燕同志分别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监督工作”等交流研讨,分享了学院有特色、有成效的经验做法以及工作中的困惑和思考。

 最后,李卓慧同志对本次学习讨论会进行点评。她表示,此次学习研讨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成效,对推动各单位纪检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医学院部分实验场所,就学院实验室建设和相关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