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5-19   点击数:  

516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李卓慧主持会议。

首先,由朱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内容。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三个历史决议提出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概括。“六个必须坚持”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理论创新。

与会人员结合近期主题教育和学院工作展开讨论。大家表示,我们应时刻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只有理论上清醒才能有政治上的清醒,只有理论上坚定才能有政治上的坚定。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