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在J4305B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炜同志领学。

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后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在学思践悟中强化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充分利用好主题教育的学习机会,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工作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