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生命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八监督指导组成员吴坚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中央、教育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随后,李卓慧书记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学院党委、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支部三个层面的工作要求。

最后,李卓慧书记强调,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对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