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院2023-01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杨颖增     日期:2023-03-27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学院2023-01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3月16日-3月25日举办。

在授课环节,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分为六个专题,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党委副书记朱炜、团委书记高鹏和团委副书记杨颖增主讲。

在实践环节,培训学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认真打扫学院公共区域的墙面、地面卫生,清洗、晾晒、熨烫毕业生学位服,切实为学院师生服务。          

 在党日活动环节,学院特邀请研究生红路学讲团童心豪和冯哲语两位讲师以《人民至上》和《奋斗新的伟业 下好创新“先手棋”》为主题进行了精彩宣讲。宣讲结束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小组形式开展了研讨。

通过本次党校培训,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作为一名有志投身于共产主义事业的新青年,必须增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同学们表示,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时时刻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