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12-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24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葛永明同志以“数读二十大报告关键词”为题,为学院两百余名师生党员专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葛永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用9个数字来数读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在讲授中,葛永明书记希望生命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能够认真学习、理解、领会二十大精神,并贯彻到工作生活中去。党员同志应以身作则、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据悉,生命学院党委将以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师生员工思想实际和学习实际,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党员和师生员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师生员工头脑。



图文/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