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7-29   点击数:  

2022716日晚19:00,生命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于九里校区工业中心C座会议室召开了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讨论了王能、肖遥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泽贤同志主持。

047b741bbf14af463b31dc01eacc2bc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给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两名中共预备党员同志汇报了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总结了自身的不足和改进的措施。其他党员同志根据肖遥、王能两名同志的汇报和表现进行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出席本次大会的正式党员共7名,有效票7票,全票通过同意肖遥、王能两名同志按期转正,并上报上级党委进行审核。

/孙涟

/李泽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