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硕士研究生药学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硕士研究生药学第一党支部   作者:     日期:2022-06-07   点击数:  

2022年6月6日19:00,药学第一党支部于J4305A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讨论关于李洁、杨迎悦、缪士兴、罗思思、姜喆瑞及卓馨6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出席本次大会的党员30人,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20人。本次会议由副书记温鹏主持。

会议开始,温鹏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要求,并表决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6名中共预备党员同志回顾了预备期的表现,对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部其他同志根据6名同志的汇报进行提问、讨论并发表了意见,最后经支部内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大会通过并同意李洁、杨迎悦、缪士兴、罗思思、姜喆瑞及卓馨6名同志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委审核。

李洁、杨迎悦、缪士兴、罗思思、姜喆瑞及卓馨6名同志表示,会以此为契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沈灵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对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期望几位同志可以不忘初心,在新的征程上赛跑出新的成绩。

(文字/肖燕  摄影/沈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