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5-30   点击数:  

2022年5月28日上午9:00,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于X6502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关于毛致用等11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和接收马林等1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参会人员有专职组织委员孔琳老师、党支部书记胡慧怡老师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胡慧怡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胡慧怡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要求,随后11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对考察期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表现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正式党员严格按照流程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毛致用等11名同志均通过投票表决,按期转正。

接着进行预备党员接收会议,18名发展对象就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发言,详细汇报了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汇报对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所了解到的情况,作出是否接受发展对象入党的决议。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18名发展对象均通过了投票表决,大会通过并同意马林等18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胡慧怡老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宣誓,大家用坚定的语气宣读入党誓词,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支部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各党员应该承担的义务和责任以及自身的不足,为党员今后的学习指明了前进方向。


(文字/周雪静 摄影/周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