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携手同心·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及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4-23   点击数:  

2022414日至421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携手同心·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及警示教育,本次活动由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新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钢锋参加本次活动。

414日起,支委陆续在支部工作群发布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疫情防控案例供各位教师党员学习讨论。421日,组织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从严从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防控——“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统筹兼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共克时艰——“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彻底战胜疫情,迎来人类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等内容。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钢锋向支部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师德师风警示案例的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教师党员进行了讨论,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也深知违反疫情防控的严重后果,将会继续贯彻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到教育工作和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