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   作者:     日期:2022-05-20   点击数:  

2022年5月19日晚19:00,生命学院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在逸夫馆4304A教室举行了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35名,其中正式党员22名,7名因病、因事请假,实到党员27名,其中实到正式党员15名。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左锐主持。首先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常莉同志宣读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常莉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讨论关于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由刘昌祥、陆尤赣、张雅娜、张淋媛、胡翠翠、田韦琴同志分别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各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考察的主要情况,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上述6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顺利的召开,为我支部党组织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活力,同时使党员更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迈向了新的征程,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马婧  摄影/马婧、韩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