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本科制药工程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5-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本科制药工程党支部于5月17日上午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书写青春无悔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本科制药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高鹏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感悟到青年党员在社会发展及党的建设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广大青年党员应做好新时代的“弄潮儿”,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建设新中国。

学习过后,党支部开展知识竞答活动,通过抢答的形式巩固学习成果。知识竞答活动为每位答题同学赠送精美的交大明信片,点燃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

最后,高鹏同志与支部同学们进行交流座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建议疏导,勉励广大同学不负时代,书写青春无悔新篇章。

(文字/摄影 田泽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