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5-19   点击数:  

2022519日上午10点,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在X6423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吴刚老师和刘睿颖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原文,并且围绕“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和“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了讨论。

党员同志们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近日恰逢学校举办建校126周年暨更名西南交通大学5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党员们表示,在交大悠久办学历史的峥嵘岁月中,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先进典型,我们要不断发扬“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再续学校发展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