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硕士研究生化学与生物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硕士研究生化学与生物学党支部   作者:     日期:2022-05-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支部成员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5月13日20:0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化学与生物学党支部在西南交通大学J4305A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书翰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

在杨书翰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总书记重点强调的方面展开了讨论。随后,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谆谆教诲,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支部成员深刻感受到了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关怀和期盼。

QQ图片20220514211638

杨书翰同志强调,在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后,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同志们表示将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最后,杨书翰同志对近期支部即将开展的“读书班”活动及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


(文/图 张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