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特色主题系列党日活动之党委书记讲党课

来源: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   作者:     日期:2022-04-21   点击数: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16:00在逸夫楼4323教室开展了“我来讲党课”特色主题系列党日活动,到会成员有学院硕士研究生药学第一党支部、硕士研究生药学第二党支部、硕士研究生化学与生物学党支部以及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

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左锐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锋同志主讲。

赵书记围绕“爱国”、“青春”、“责任”、“高效”等关键词,为我们讲述了他心中一名优秀研究生的标准,提出了对研究生的要求。激励每一位研究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把扎根西部沃土、服务祖国发展、争创世界一流作为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奋斗青春路、启航新征程!

(文字/马婧  摄影/马婧 左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