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2022-01期党员发展对象“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雕塑清洗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党团中心   作者:     日期:2022-04-27   点击数:  


4月16日15:00,生命学院2022-01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于犀浦校区内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雕塑清洗实践活动。

全体发展对象组队前往了罗忠忱雕塑、黄万里雕塑、孙中山雕塑、严恺雕塑、林同炎雕塑以及竢实扬华墙进行清洗。他们使用了自备的拖把、抹布、钢丝球以及水桶等清洗工具,仔仔细细地将雕塑身上的灰尘以及附近的垃圾清理干净,使它们焕然一新。

16:00,全部的雕塑及竢实扬华墙清洗完毕,随后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在竢实扬华墙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雕塑象征着西南交大的发展史,是交大峥嵘岁月留给后来人的精神财富。吾辈当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奋勇拼搏,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