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携手同心·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4-19   点击数:  

2022年4月14日晚8点,生命学院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携手同心·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宁宇主持。

党员们共同学习了2022年3月29日人民日报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全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视频,展开积极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认识到,人类是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重大危机面前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独善其身,团结合作才是人间正道。疫情暴发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提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全球发展命运共同体”两大主张。彼此呼应的两个“共同体”,正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国理念的世界表达,也是人类命运共同体在疫情下的生动写照。在疫情来势汹汹的危急时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发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最强音。展望未来,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指引下,中国人民同各国人民坚定信心、团结奋斗,疫情终会过去,胜利必将到来!

撰文/桂花 供图/王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