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硕士研究生化学与生物学党支部开展“携手同心 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硕士研究生化学与生物学党支部   作者:     日期:2022-04-18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引导支部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4月15日19:0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化学与生物学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携手同心 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书翰主持。

1

在杨书翰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观看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视频。杨书翰同志通过对述评的讲解,使得大家体会到对于疫情防控,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QQ图片20220416052928

会上,杨书翰同志进一步强调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带头落实,起到党员模范作用,凝心聚力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服从党组织的安排,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奉献,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张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