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携手同心,共守校园——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作者:     日期:2022-04-15   点击数:  

2022年4月15日中午13时30分,生命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进行了“携手同心,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李泽贤同志主持,博士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党员同志们重点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抗疫决心。最后通过学校防疫中的个别反面事例,警醒党员同志们严格遵守学校和当地的防疫政策,非必要,不出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