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硕士研究生药学第二党支部开展“携手同心 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硕士研究生药学第二党支部   作者:     日期:2022-04-15   点击数:  

近日,国内疫情多点频发,更有多地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学校是特殊的人群聚集场所,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才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4月13日硕士研究生药学第二党支部在J4404B开展“携手同心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由曾琳琳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

一群人在房间里的桌子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伊始,曾琳琳同志通过播放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自3月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竭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书记同时也将人民日报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转发至支部群里供大家认真学习。希望支部成员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听从指挥,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校”的要求,自觉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一群人站在柜台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后,支部成员表示坚持寝室同学“晨午晚”体温检测及在寝人数自查,关注同学的健康和安全,严格遵守疫情期间请假流程,督促同学们完成核酸检测抽检,提醒自查密接轨迹,落实校内个人和集体防护措施,增强校园疫情常态化意识,积极了解出现疫情后的应急处置措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筑交大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文字/邓弘仙  摄影/曾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