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举办“携手同心 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   作者:     日期:2022-04-15   点击数: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于2022年4月14日晚19:00在逸夫楼4305A教室开展了“携手同心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到会人员有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共29人。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左锐主持,会议第一项,首先左锐同志通过几个学校学生感染新冠病毒的案例,提醒大家在疫情下要时刻遵守校规校纪,做好自身安全防范。然后,左锐同志以题为“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和同学们开展了讨论,李建鹏同志提到,等疫情结束后,他最想去尝尝刚被摘下的水果。

会议第二项,左锐同志带领我们回忆了刚刚结束不久的北京冬奥会。在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入阐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7年磨一剑,圆梦再出发。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凝聚起共筑中国梦、一起向未来的磅礴力量。


文字/马婧  摄影/马婧 韩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