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3-24   点击数:  

2022年3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在X6423顺利召开,会议由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书记胡慧怡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为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述职,由曲振同志代为进行述职报告,主要就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育人建设两个方面展开叙述,详细介绍了党支部2021年度的基本情况,总结各项工作,提出不足与展望。

随后,党支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评价。胡慧怡同志、孔琳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较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敢于正视自己的不足。此外,其他党员同志也针对自己一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进行总结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己的不足,针对理论学习不足、自主能力不强等问题提出了改进方向。

会议最后,参会的正式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和综合表现进行民主评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达到了发现问题、改正缺点、共同提高的目的。通过本次会议,各党员同志进一步发现自己在思想和工作等方面中的不足,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提升自身政治思想觉悟的决心。相信在以后的各项活动中,党支部的所有成员会更加积极投入,为党支部进一步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