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会议

来源: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   作者:马婧     日期:2022-03-03   点击数:  

2022年3月2日晚19:00,生命学院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马婧主持。参加人员为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入党申请人等60余人。

本次会议内容分为党史学习以及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中华民族向来重视历史,我们要善于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作为中华民族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

短暂的4分钟,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走过的风雨历程。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这份述职报告,浸润着中国共产党在百年赶考路上的热血和汗水,深刻表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创造辉煌,更让我们读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赓续奋斗的“恒心”“初心”“决心”。


文字/马婧  摄影/马婧 韩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