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2-31   点击数:  

2021年12月30日下午4:00,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在x6423顺利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关于戴春雨等9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参会人员有党委副书记赵钢锋、专职组织员孔琳老师、党支部胡慧怡老师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曾旭东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曾旭东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要求,随后9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发言,宣读转正申请书,对考察期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部其他同志根据9名同志的汇报以及本人情况提问、讨论,发表意见,与本人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严格按照流程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9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党委副书记赵钢锋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备考,守住底线,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摄影/伍渝凤 文字/谢鑫海 审核/胡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