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硕士研究生化学与生物学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硕士研究生化学与生物学党支部   作者:张雪彬     日期:2021-12-13   点击数:  

12月10日19:00,硕士研究生化学与生物学党支部党员大会在九里校区J36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书翰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和党史知识测试两个部分。

在杨书翰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首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3问”展开会议精神学习,会上主要对“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是什么”及“为什么说‘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三个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每名同志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3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学习、深入领会。

1

随后,为检验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测试内容主要涵盖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校史,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认真作答。会议指出,本次测试旨在激发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提升党史理论水平,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2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用知识武装头脑,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身作则,拼搏奋进。


文/图 张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