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研”途相伴,情意满心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2-06   点击数: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进入倒计时阶段,为鼓励考研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助力全身心备考,缓解紧张情绪,本科制药工程党支部于近日举办“加油,考研人!”系列活动。支部成员齐动员,为考研学子送去一百五十余份礼包和最真挚的关怀,新媒体平台掀起祝福热潮,真诚祝愿同学们在最后阶段沉着冷静备战,在考场上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在了解考研学子的需求后,党支部成员共同商议礼包内容,确定礼包内有:明信片、签字笔、替换芯、涂卡套装、橡皮、橙子、旺仔牛奶、旺仔牛奶糖。礼包采用结实耐用的PVC透明手提袋,以便大家收藏或循环使用。手提袋正中印有学院院徽,其下方写有“功不唐捐、玉汝于成”,预示着同学们的付出一定都会有收获。

 

支部成员设计了带有学院特色、富有人文情怀的专属明信片,希望同学们在寒冬被浓浓的暖意包围,带着充足的自信和勇气迎接考试。毕业班辅导员与支部成员们一同书写明信片,期盼能把诚挚暖心的祝福送给考研学子。

选择的文具是专用的考试用品,充分保障考研学子后勤工作。另外准备了橙子和旺仔牛奶,代表了党支部成员对同学们马到“橙”功、心想事“橙”、一“旺”到底、“牛”气冲天的美好祝愿。

 

生命学院副院长李遂焰和毕业班辅导员许青与党支部成员共同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送上助力大礼包,希望同学们能带着真挚的祝福去收获累累硕果。

 

礼包引起考研学子的热议,有同学表示:“我们在最迷茫的时候,收到了制药党支部送来的暖心的礼物,真的很开心。“临近考试的我倍感压力,今天收到汇聚了满满心意的礼包,让我感受到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暖意,朋友圈也被一条条感激的话语刷屏。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制药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将党史故事融入祝福,用行动表达祝愿,使考研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个人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