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   作者:     日期:2021-11-26   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19:00,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在J4405B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左锐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

会上,左锐同志以中国目前国情为切入点,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背景,围绕本次全会所提出的十个坚持展开叙述,并着重讲了“坚持理论学习”这一点。

左锐同志提出,作为研究生党员,虽然大家的科研任务繁重,但是仍应每天抽出部分时间来进行党的理论学习。因为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学习与创新,构筑了事业发展的理论基石,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斗志和士气,产生了强大的干事创业动力,是战无不胜的思想武器。支部同志要懂得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具体实践相结合,而不是盲目的将理论学习和实践区分开。最后,他总结此次发言,号召大家要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党员。

本次学习中央精神的主题活动使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了各同志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同时也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党员同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文字/雷利杰 摄影/韩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