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开展“读原著 寻初心 担使命”特色党日活动

来源: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   作者:     日期:2021-11-26   点击数:  

为加强阅读队伍的建设,形成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氛围,积极构建学习型组织。2021年11月25日晚19:00,生命学院硕士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党支部在逸夫馆4405B教室举行了以“读原著 寻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阅读一小时”特色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包括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入党申请人等60余人。

活动开始,由书记左锐同志讲述活动目的及活动要求,并指出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由支委成员分发纸笔,信封等活动用品,要求参与成员将手机封存在信封内,阅读过程中大家记录学习笔记。最后分发书签作为本次活动纪念品。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能够在科研学习的同时,抽出时间阅读书籍,补充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完善自身知识结构,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文字/马婧 摄影/马婧韩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