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硕士研究生药学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邓弘仙     日期:2021-10-30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七十一周年,缅怀先烈,弘扬前辈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10月29日19:00,硕士研究生药学第二党支部在J4305A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玉同志借以PPT向大家阐述了抗美援朝的主要背景,中国人民反对美国侵略自己的邻人台湾朝鲜。接着,她用小时候奶奶常唱的和最近上映的电影《长津湖》中“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歌词作为引入,详细地向大家述说了那段先辈们英勇奋战、艰苦奋斗的战争经过。同学们纷纷表示被志愿军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震撼。最后,曾琳琳书记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呼吁大家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做一个对党和人民有贡献的人。

一群人在餐厅用餐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使同志们学习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高尚爱国主义精神,加深了对抗美援朝精神的深刻理解,有助于提高大家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为党支部的发展及后续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


(文字/摄影 邓弘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