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7-0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7月7日16时,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在正值“七七事变”84周年的纪念日里,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会议开始时,伴随着党史小故事,大家重温了中华民族遭受的屈辱历史,领悟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主义精神。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历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改革开放,再到如今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在新的征程上,我们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奋斗,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最后,大家对于最近的学习工作认真总结,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让自己看到了自己看不到的一些缺点和有待改进提高的地方,并在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改进,努力提高,提出方案和整改措施,用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来要求自己。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同志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新一代青年党员的期盼,我们将永远牢记历史,不忘国耻,牢记先辈们作出的贡献,在新的征程里,必将坚守初心,在党的带领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