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一个党员宿舍,一面先锋旗帜”党员宿舍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6-2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优化宿舍风气,2021625日下午15,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一个党员宿舍,一面先锋旗帜”党员宿舍挂牌仪式暨文明宿舍工作在九里校区眷诚斋如期举行。本次工作由辅导员兰卓老师、胡慧怡老师和许青老师带队,院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黄斌翰同学参加。

兰卓老师和胡慧怡老师首先为获得“党员示范宿舍”称号的J125030J123053J54008T154060间宿舍依次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党员示范宿舍”挂牌,同时,为保障同学们在宿舍的学习和生活安全,兰卓老师、胡慧怡老师及院研究生会深入学生宿舍,依据《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对研一、研二共52间宿舍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

通过开展“一个党员宿舍,一面先锋旗帜”党员宿舍挂牌工作,让学生党员亮明党员身份,展现先锋作用。老师们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党员宿舍挂牌,是要在宿舍中树立标杆,以党员宿舍带动其他宿舍,培养昂扬向上的宿舍文化。党员宿舍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使命,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时刻保持先进性,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带动同学们一起奋斗,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