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分子开展教育实践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6-11   点击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明确社会责任感,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530日上午,生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分子参观了烈士纪念碑、纪念馆。烈士纪念碑下,由党支部指导老师兰卓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革命信念,积极分子在旁列队肃立,满怀崇高敬意。

随后,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馆分为8个展厅,展出辛亥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在成都牺牲的或成都籍为新中国的建立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而英勇就义、舍生取义的烈士史料和感人事迹,包括革命烈士英名录、烈士遗物、图片、革命斗争史及重大历史事件介绍等。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项目之一,旨在加强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他们的党性修养,鼓励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扬革命英烈精神,坚持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李建鹏